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亲爱的你

亲爱的,那夜里你突然夺眶而出的眼泪让我顿时失了方寸... 我不喜欢你哭,因为它把你姣好的脸给哭丑了!当你向我哭述时,我的心一点一点地碎了,愤怒,疼惜,紧张充斥在我的内心世界里,当时我真的恨不得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,陪你度过那漫长的夜晚。那天的交谈勾起了我们之间的回忆,那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日子,没有烦恼,负担及悲伤...
亲爱的,我想起了你和他的故事,你为他哭了多少回,伤了多少回,一段不被人看好的姐弟恋到今天的安定,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,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... 我欣慰,我羡慕你的爱情,因为我永远不懂我要的是什么...一个成熟、幽默、有事业心、能给予我安全感的男人,我遇到了,但我不懂我是否该接受那份爱...他是第一个告诉我食物不必吃完的人,第一个告诉我当自己就好的人,第一个他的朋友会告诉我,他真的很重视你的人...我爸骂我是个水性杨花,人尽可夫的女生,但有谁真的了解我..
亲爱的,我活得好累,其实我真的很努力地把蓝慧倪演下去,尽量把最好的我呈现在大家面前,可是我的心里却越来越不平衡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!我爱的是艺术与文学,我爱挑战,我超级外向,我想读的是大众传媒或是商业,我喜爱我部落客的生活,我想拥有一部DSLR,但我把一切一切都埋在心里,因为我懂我有更大的负担,一个永远的负担.......
亲爱的,我们在一起至少也有两年了,从当初的陌生人到今天的挚爱,我们经历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,我们心里都有个谱。对于你跟雯,你们在我心里有特别的地位,那是别人永远都无法代替的一角...因为我们都有一份比别人来得特别的人生,一份别人无法了解的人生...
亲爱的,答应我...不许再偷偷哭泣了,要懂得照顾自己,别把自己逼到墙角里...我不想唠叨你,但我真的很担心你。亲爱的,你懂我是个不爱哭的人,可是我却在写这篇文章时哭泣了,所以当你读完时,绝对不许哭!
亲爱的敏,我爱你,你是我一辈子的姐妹...

1 comment:

  1. u sengaja one! u know im a banana n u still write in chinese! hahaha :p

    Peace
    The CleverMunke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