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累与泪

久违的华文,我好想你,今晚就码篇华语文章!
刚刚抵达宿舍,结果整间宿舍没半个人!面对着空荡的空间,我的情绪又再崩溃了,回忆起许多不愉快的回忆,看来这间房子真的和我八字相冲!我有预感今晚的我将会再次失眠,我真的无法活在这间没人气的房子,超级想搬出去,但我一天拿不到我的驾照,那么我就得继续待在这里!体温越来越烫,又忘了买牛奶和矿泉水,希望我的身子能撑过明天的考试!菩萨保佑啊!

昨晚抽了一点点时间到IBM探望某个老友,田桂娴,你胖了!哈哈哈!期间谈起了中学时的日子,那段最无法无天,无忧无虑的日子!当初的好姐妹,还在吗?当我们各散东西,大家拥有不同的生活、对人生的体验,那薄如蝉翼的友情对你们而言,还是那么重要吗?还是一切以男友为先?我很清楚大家的话题越来越不同,对于事情的看法也有差别,我没资格评论你们,但我也无法像从前般对待你们…反正每次的聚会你们都没预我的份,出席与缺席都没差!我不想写太多,免得引起一些无所谓的事端…

“忘了多久开始,我习惯了人们口中的单身贵族生活,不再奢望别人施舍的爱,不再付出那颗伤痕累累的真心,只想当一个没有脚的小鸟,永远在自己的天空翱翔…感情是两颗寂寞的心的短暂交易、婚姻只不过是一张充满谎言的童话。”
上面那段是我自己的爱情观,是时候改变了…
“从今天开始,你要习惯我的存在,你不再是一个人!”其实我多希望有人会告诉我这样的肺腑之言,我希望晚上有个温暖的肩膀陪我入睡,按摩我那常常抽筋的小腿,把我养得胖胖的!
我很想对你说,假如你爱我,请告诉我,别让大家傻傻的等待;假如你不爱我,那么请告诉我,我的心再也伤不起!我要的就是一份认真的感情,我老了,我想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,你懂吗!
曾经有人告诉我,“慧倪,你是我见过最好的女朋友,只是他不会珍惜你,you deserve a better man!”你懂不懂我为了那句话哭了整天,为什么我总是遇见错的人?这一次,我该不该赌上一把?
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女孩,第三者、狐狸精、淫娃荡妇、妓女,不都是那些人私地下对我的称呼吗?谢谢你们的把我训练得那么坚强,至少我从来不会对那些流言蜚语感冒,但很抱歉,我从来没主动勾引过你们的男人,我对他们不感兴趣!不要随便就把我冠上那些无聊的外号!

最近遇上某些很白目的女生,拜托你打盆水照一下你的样子,你不是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、倾国倾城的大美女,我不想认识你,真的是TMD! 对,每个女生都想飞上枝头变凤凰,但是你没必要把心机玩的那么重,在我们眼里你只是个无聊透顶的女生,男人不是一切,几乎每个男人在外面都会有无数女生,假如你仍然相信耍心机就能把你所谓的凯子留在身边,那么你真的是愚不可及!你要对付的是那些打绕在你男人身边的女生,而不是身边的人!白痴!老实说,我从来不会阻止他(前男友)在外面有女生;我也懂他在外面乱搞,既然你要嫁入这种家庭,就要学会这些潜规则!

我强调过很多次:
  • 我只是个非常普通的女生,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不需要你们像狗仔般跟踪我!
  •  我来只一个小康之家,不是所谓的豪门,谢谢,记得别绑架我!
  •  我不买名牌,我也没那么多钱买名牌!
那位亲爱的小妹妹,下次别再把我的名到处招摇撞骗,小心我告你诽谤哦!姐姐我从来没和你一起出去,我不认识你更谈不上我是你的“好朋友”,而且我也不买名牌哦!

明天的考试肯定废了!没办法,我一直在哭,完全无法温习!我需要更多的勇气,把那些流言蜚语都挡在我的心房外!

3 comments:

  1. 我还是喜欢那一句:记得别绑架我!
    经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at a post ! nice =)
    be strong.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!

    ReplyDelete